野原正葵

老房有喜

小朱同学说他再也不找人陪玩了

很短看一乐呵吧

电竞大神×菜鸟游戏主播

部分改编自倒霉蛋朋友的个人经历



朱正廷是个游戏主播。

 

但是他游戏打得很烂。

 

“谁说打得烂就不能当游戏主播啦?我代表的是普通人的水平。”小朱同学总这样说。

 

“对不起,碰瓷普通人了,妈妈们替崽崽道歉。”粉丝赶紧评论。

 

但是朱正廷还是很火的,因为他长得很好看,不是普通的好看,是那种看到这张脸即使他坑得你掉段你也只想扇自己巴掌的好看。

 

并且他还可爱,综艺之神眷顾体质,会聊天,作为帅哥却拥有和大多数女孩子相同的爱好:看帅哥。总得来说就是一个情商高善良又有趣的傻白甜,大受广大妈妈粉追捧。

 

作为平台上数一数二的人气主播,小朱同学有两件得意的作品。一件是商家与他合作用他的声音做的天猫精灵,另一件是粉丝写给他唱的一首叫旁观者的歌。都是他职业生涯中较为骄傲的高光时刻。

 

朱正廷南方人,说话语调糯糯的很好听,但同时又有点口音,nl不分容易嘴瓢。

 

所以每天晚上开播的时候大家都会听到主播小朱同学的固定开场白:

 

“天猫精宁!给我点一首膀胱者。”

 

粉丝私底下憋笑憋得好辛苦,弹幕里却训练有素,都把守护给我打在公屏上。

 

不过我们正廷牌天猫精灵真的很智能,因为你听,旁观者真的放了出来。

 

 

最近平台新出了一个app,叫陪玩,就是可以花钱在app里面选各种各样的人来陪自己玩游戏,很新颖的形式,据说还有很多大神玩家,大大吸引了很多游戏小白。

 

朱正廷最近收到很多粉丝私信,都是想看他来试试这个软件。

 

说试就试。

 

 

第一次,

 

他被一张帅气头像深深吸引,花几十块的高价拍了一个小时。

 

约好了时间,晚上上线,连麦。

 

听筒里传来的声音似乎过于稚嫩,但是他也没多想。

 

游戏开局两分钟,那人就死了,他一个人冲锋陷阵不说还要分神去救他,一不小心过了时间没救过来,对方竟然就哭了。

 

……

 

游戏没玩成,听对方哭诉小学家里管得多严,好不容易能玩会儿游戏他哥嫌他菜又不带他,哭诉了半个小时。

 

朱正廷又哄了半个小时。

 

“好了弟弟,那时间到了钱转给你,我们就下次再玩吧。”

 

“哥哥我不要你钱。”那边小孩儿吸了吸鼻子,然后给他转过来200块钱。“下次哥哥再带我玩吧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朱正廷的第一个陪玩,一个有钱的xxj,成功用泪水俘获了心软的小朱同学成为了他的陪玩。

 

 

第二次,

 

朱正廷吸取了前一天太过注重头像的教训,那么帅当然是网图!于是他选择了一个用卡通人物做头像的男生。

 

并且他还有一段语音介绍,是一段熊二的配音,听起来挺有趣,并且还是个东北人,应该差不了。

 

朱正廷对东北人潜意识里有好感,因为他最喜欢的电竞选手Bevan就是东北帅哥。

 

不要犹豫,拍下他。

 

晚上上线,小朱同学首先打开话题。

 

“您好大哥,听口音您是东北人啊。”

 

“是啊,咋地?”语气有点不善。

 

小朱同学赶紧解释,“不咋的不咋的,我喜欢东北人。”

 

“啊,这么个事儿啊。来,那大哥给你喊个麦。”

 

?????

 

一曲完毕,小朱同学无助地捂住了脑袋,直播间里的哈哈哈哈哈飘满了屏幕。

 

他想想可爱的熊二形象,又联系了下喊麦的花臂大哥,忍不住弱弱地问。

 

“哥,你主页那个声音是本人吗?”

 

“咋不是呢?”大哥急了,“质疑我了,是不是质疑我。”

 

于是,那天晚上,朱正廷叫的陪玩给他学了一小时的熊二。

 

最后他问他,“还质疑我不是本人吗?”

 

不了,大哥,您就是熊二,我不姓朱你都姓熊。

 

快结束吧,一会儿光头强又来砍树了。

 

 

第三次,

 

经过前两天的失败,朱正廷想,是不是性别上出了问题。

 

于是不顾粉丝的反对选了一个据说人美声甜的小姐姐。

 

“小哥哥,晚上好,今天都听你的哦~~~~”

 

朱正廷退出游戏。

 

朱正廷职业生涯第一次提前下播。

 

 

 

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 

朱正廷的手指悬在卸载按键上面反思自己。

 

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是第一次陪玩点到的那个xxj,他最近也因为水平上涨嫌弃朱正廷,不怎么磨他陪他玩了。

 

“哥哥,我最近找到了一个陪玩,巨厉害,能带飞那种,推荐给你。”

 

下面是那个人的主页链接。

 

昵称:B,没有个人简介,就连头像也是白背景加四个字“我是头像”。

 

这靠谱吗?

 

朱正廷纠结。

 

为了避免晚上直播又翻车,他决定先试玩一个小时。

 

付了钱发了预约过去,那人倒是回得快,说现在就ok。

 

技术是确实大神级,几招绝杀甚至让朱正廷仿佛看到了他男神Bevan的身影,既把朱正廷保护得很好,又让他享受了游戏的乐趣,一起玩的时间过得飞快,朱正廷忍不住拍案叫爽。

 

就是不说话。

 

虽然连着麦,那人从头至尾一句话都没说。朱正廷喊救命他就去保护,朱正廷喊装备他就给他递,朱正廷骂人他就端起上枪就打。

 

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人站在原地没有动。

 

朱正廷措辞半天,小心地开口,“大神,你是不会说话吗?”

 

那边沉默了几秒。

 

“天猫精宁。”

 

“你认识我???”朱正廷惊喜。

 

“不认识,我在叫我的音响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小朱同学有点失望。

 

“天猫精宁,给我点一首膀胱者。”

 

?????!!!!

 

 

“今天这个陪玩绝对不会翻车了,”小朱同学对着摄像头举三根手指发誓,“超厉害!就是话有点少。”

 

“应该是南方人吧,口音跟我很像。”

 

“普通话怎么了?普通话很标准!”

 

朱正廷正跟粉丝斗嘴,游戏界面忽然弹出好友申请。

 

“Biii”这个id怎么有点熟悉,他挠头,突然灵光一现。

 

“靠!这不是Bevan!”

 

怀着不会吧是有人冒充吧的心情点了同意,下一秒对方发来了组队连麦申请。

 

???

 

“Bevan?”朱正廷压抑着心跳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

“嗯,是我。”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朱同学抱着手里的大抱枕无声尖叫,然后忽然又想到什么,心情大起大伏,“呜呜呜呜男神虽然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玩,但是我这一个小时约好了陪玩,不能放人家鸽子啊呜呜呜。”

 

他真的很伤心,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,悲伤得把头埋进抱枕里,耷拉着脑袋。

 

“天猫精宁。”忽然听到耳机里传来声音。

 

?????你是???

 

“我是你的陪玩。以后不准找别人陪你打游戏了,”朱正廷听到他继续说。然后远远地似乎传来那天的xxj的呐喊声,“哥哥陪我玩!”

 

小孩子的嘴巴被捂住,毕雯珺看着画面里已经震惊到呆住的小兔子,嘴角微微上扬,“找我弟陪也不行。”

 

 

业界都传说电竞大神Bevan谈恋爱了,还是个游戏主播,但游戏打得很菜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

 

那天毕雯珺正坐在家里的电脑前玩游戏,朱正廷刚洗完澡湿漉漉地就往他怀里钻。

 

双腿跨坐在他大腿上,朱正廷感觉到他整个人僵硬了一下,没动。

 

“哈,你果然是不爱我了哈,我在网上看的不是这样的。”朱正廷不满他的反应,小脸皱巴巴的。

 

毕雯珺叹口气,一把搂紧身上的小树袋熊然后拉住他睡衣的帽子把人拉过来,在帽子里狠狠亲了他一番。

 

“香喷喷的。”他评价。

 

朱正廷被他亲得小脸通红,满意地从他身上跳下来,奖励性地啵一口他额头,“考验通过!”

 

亲完就想跑,被人一把拉住跌坐在他怀里,然后指了指电脑上的摄像头。

 

“打个招呼宝贝,我在直播。”

 

 

 

爱情不是电子竞技,嫌老婆菜的娶不到老婆。

 

电竞界老婆最好看的选手Bevan如是说。

评论(34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